石家庄靓铭日化用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靓铭 康派

 浏览量:[109206]

石家庄靓铭日化用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石家庄靓铭日化用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煮妇(夫)们,康派喊你回家换餐具净啦!

煮妇(夫)们,康派喊你回家换餐具净啦!

来源:石家庄靓铭日化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8/22 15:13:31 By 宋婷婷 阅读(5612)

现代社会疑难病症高发,原因之一就是我们身边的各种污染,包括大气、水的污染,食物中添加的有害激素、抗生素和化肥农药污染,以及我们生活中用的各种化学洗涤剂残留,就算使用的是某些国内售卖的产品,仍然与国际标准有差距。

大环境我们改变不了,但我们至少可以改变对于身边化学洗涤剂的选择,从而杜绝潜伏在身边的化学有害物质像"温水煮青蛙"一般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。

正确的做法是尽量选择绿色的个人洗护用品和家居清洁用品。

1、洗洁精

洗洁精的主要成分是十二烷基苯磺酸钠、脂肪醇乙醚硫酸钠、泡沫剂、增溶剂、粘稠剂、香精、防腐剂、水、色素等。如果用洗洁精洗刷碗碟而冲洗不净则对人体有害,长期食入残留化学物质易致癌。为了健康,人们应尽量少用化学洗洁精,甚至不用。

洗餐具时更要谨慎,应选用天然配方无残留的清洁产品,在源头上杜绝使用对人体有危害的原料。

康派餐具净

源自天然:Konpai专业清洁配方,含有玉米发酵提炼的多糖苷APG(AlkylPolyglycoside)成分,多糖苷APG去油力强,无残留,放心。

含植物精华:快速去除异味,洗后气味清香气味。

配方:只需数滴即可迅速去油,泡沫适中,容易过水。

呵护双手:成分温和,呵护双手,保护双手幼滑。

关键词:康派餐具净
上一篇:餐具清洁剂哪个品牌好?康派餐具清洁剂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石家庄靓铭日化用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石家庄靓铭日化用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石家庄靓铭日化用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